抗癌网   抗癌网
网站地图 RSS订阅
高级搜索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主页>卵巢癌>文章内容
卵巢癌的危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7-11-20  
90年代以来,已经有多项研究宣称过多饮用牛奶可能诱发女性乳腺癌、卵巢癌,男性前列腺癌等多种癌症。
  2004年10月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的一项研究指出,牛奶可能是女性乳腺癌的重要诱导因素。
  来自丹麦的研究人员对117000名妇女的调查发现,8-14岁少女青春期的成长速度对其成年后乳腺癌的发病率有很大影响,青春发育期体形高而瘦的女孩成年后乳腺癌的发病率明显高于那些胖而矮的女孩。
  研究显示,在13-14岁达到发育高峰期的女孩,比在10-11岁就达到发育高峰期的女孩乳腺癌的发病率低16%。
  研究人员认为,近50年来世界乳腺癌发病率的大幅提高与人们饮食结构中牛奶及奶制品消费增加密切相关。例如:日本战后,饮食结构西化,牛奶和奶制品的消费大幅增加,这使得日本女性的平均身高明显增加,但是同时女性乳腺癌发病率也随之提高了一倍。
  研究人员认为,大量饮用牛奶会增加人体中类胰岛素一号增长因子(IGF-I)的水平,而IGF-I与更高的身材紧密关联。已经有多项研究表明,几乎每一种癌症都与IGF-I有关联,IGF-I是一种促使癌细胞生长和繁殖的关键性因素。
  去年9月,另一项发表在《生物化学杂志》的研究成果也认为,IGF-I在妇科癌症的生长和扩散过程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哈佛大学医学院、牛津大学和台湾医科大学的科学家联合研究发现,IGF-I加速和加强了氯化钾离子在细胞壁之间的交换,导致人类卵巢癌细胞的繁殖和宫颈癌细胞的加速生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卵巢癌患者的饮食,卵巢癌病人的饮食   下一篇:如何治疗宫颈癌
[收藏] [推荐] [评论(0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卵巢癌患者的饮食,卵巢癌病人的
·卵巢癌遗传吗
·卵巢癌的预防
·治疗卵巢癌
  相关文章
·卵巢癌患者的饮食,卵巢癌病人的
·卵巢癌的预防
·卵巢癌遗传吗
·治疗卵巢癌
>
Power by kangaiwang 友情链接:职业装 北京服装厂 工作服